Thursday, August 20, 2009

重温~

曾经表演的阶梯 如今已被毁的只剩一半
可怜的奖杯~~前人努力,后无人问津,无人照顾

破得破烂的烂

哈哈~猜猜看我在哪里?


最后一次出现

在学校戏剧学会的颁奖礼

因该是2年前吧

那时老师还健在

今天再次被学妹呼唤过去


再次重温
人,事,物
变了

老师也离开我们1年了

新来的老师

也好年轻

还小过我==

我真的老了


现在的学会给我的感觉好凄凉



以前的温暖不再了。。

会所

也不再那么的舒服

那么有活力

里面铺满了灰尘

铺满了网


以前的会所不见了

以前的学会也不见了

以前的人也慢慢不见了。。。

3 comments:

  1. 我看到你在哪里了~~
    是不是那个~坐在藤椅上有胡子的那个

    ReplyDelete
  2. 啊哈哈哈
    缘很够力
    是红衣那个吗?

    ReplyDelete
  3. 缘 是不是很性感呢?
    亲爱的 不是,在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