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最近

最近。。
最近一点也不好
健康再次亮红灯
在这样下去
对我简直是慢性杀我。。

努力着改掉生活的坏习惯
努力着求变
情绪
也一变再变

在人前我很好
收起了
不安
害怕

不安什么
害怕什么

突然写了篇女人
当一个人进入临一个阶段
想法也不一样了
只想简单的拥有

我的身体状况让我害怕未来
未来很遥远
但当越陷越深的时候
就难以自拔。。

我明白为什么当时梅艳芳为什么都不肯动手术
切除
我突然
好想了解了
就如我那篇文章
一个完整的女人
除了拥有爱她的男人
他也希望
为这个男人生下可爱的孩子
如果连着简单的都无法实现
这么说是个完整的女人

好傻。。
可是却如此执著。。。

1 comment:

  1. 美鬼姐我來了^^


    要好好照顧自己啦
    身體要顧好..

    take car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