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见证幸福~~超速爱情



“今晚,不要太多人和他挤一个床,小心肚子”
“我会看着他的不会让它喝太多“


呵呵~~这是其中一个让我印象深刻

什么都要快

比闪电还快

在短短几个星期

决定结婚

摆酒

拍结婚照



从拍结婚照

到出嫁

喜宴

变成了陪嫁娘

全程都有我


我见证了

婚礼的急促

却不失彼此

关怀

体谅

爱护





他们也让我见证了

他们爱的结晶的到来


2 comments:

  1. 幸 福 的 感 觉 就 是 当 你 把 戒 指 戴 上 后 说 “YES”

    ReplyDelete
  2. 那刻的感觉无法形容。。

    ReplyDelete